樂動訓練營成果發表記者會今天在金甌女中舉行,董氏基金會與維他露基金會共同舉辦「第三屆樂動少年養成計畫」,全國十二所高中的三萬一千多名學生共襄盛舉。
為期近五個月的樂動少年養成計畫培養同學持續每天運動的習慣打造健康的身體與心理,今天公布第三階段運動總時數累積超過四千萬分鐘!可喜可賀~

IMG_3689  
維他露基金會董事長邵瑋霖說,很多同學因為讀書的壓力無從抒發,會覺得都沒時間讀書了,哪有時間運動,其實運動更能幫助紓解壓力增加讀書效率。藉由運動同時做公益的方式鼓勵同學多運動,培養大家持續運動的習慣。
IMG_3677  
本次活動代言人邀請兄弟象王勝偉跟增菘瑋,運動可以讓人打開心胸,增菘瑋表示他赴美挑戰時,因壓力過大而得了投球失憶症後,變得很封閉很鬱悶,對自己沒自信,甚至對棒球失去了喜愛。回到台灣發展之後,回到高中母校,看著學弟們對於棒強的執著及喜愛,漸漸重拾對棒球的喜愛與熱忱,再加上學長王勝偉,陪伴著他自主訓練,及不斷的鼓勵我,一直給我正面的想法,讓我不去往負面的失考,我漸漸的找回自我。

DSCN4874  

打造運動的習慣打造健康的身體與心理,運動最害怕的就是運動傷害,往往在運動前一定要做足了伸展操因此邀請了王勝偉及增菘瑋,親自告訴大家運動前做伸展操的重要性,並帶領12位同學示範作操,來保護自己,減少運動傷害。

 IMG_3750  

這次活動的高潮,就是由兩位棒球代言人分組帶同學做投籃趣味競賽,籃框更是以趣味的太陽來代表,來打造好心情。

 IMG_3787  

活動中王勝偉和增菘瑋充分展現運動員的運動能力,不只棒球打得好,籃球也是投得十分神準,各自帶領自己的小隊,爭取競賽中的勝利。過程中發生件趣事,王勝偉一次投籃中,力量過大差一點點就要射下這顆小太陽。

 IMG_3807  

最後所有與會貴賓和同學們一起高舉著第三階段樂動成果的紅布條一起見證這五個月同學運動的快樂成果,為本次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IMG_3851  

本次活動最後還有一個溫馨的小插曲,有一位小粉絲,透過這次的活動,近距離見到心目中的偶像,拿球衣給球員簽名,最後還合影留念,笑得好開心。

 IMG_3865  

  

arrow
arrow

    悅讀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